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闲言碎语王小可

王小可是谁?靠,你要能知道王小可是谁牛逼了。
原文地址:http://jiwai.de/hsiou
  • 就5g里王小可这事,私下协商了也最好把处理方案公开说下,弄得连我都知道了,估计最好得有4000人知道了,咋私了,都是弄it的,自己不知道信息的力量
  • 5G的管理层多数人今天上午不活跃,小牛、老牛、大牛、巨牛、牛魔王都没怎么出来活动。
  • 刘老大说怕是王兴,是个玩笑,不过,你看,老大也有不注意网络语言环境的时候,要是在现实生活中,会笑着说,怕是王兴,那,可能就没事了
  • 距离产生美,以前看博客,不一样,现在距离近了,都混sns。哦,原来都不美
  • 我 想,人家要跑你门口踢场子怎么办。让他踢,我专心干我的事。霍元甲刚到上海滩那阵子,也有地痞、武师踢馆,霍师傅领着陈真继续好好弄场子,场子弄得够结 实,那帮人咣咣猛踢,后来腿都提断了,脚都踢残了,人家场子还没事。怀疑人家来踢场子,赶快关门放狗,那是满清政府的闭关锁国。声明下,霍元甲这马甲我没 见过真人,或者根本没有这回事。
  • 哦,那么多人说认识,我还以为是王小的号被人盗了呢。就像麦田老师讲的范美忠。 可你要就说王小骗那么多人为他背书,是有预谋的。这么说来就是个千年马甲。在别的站认识她正常,看他的博客很久也正常,因为,一千年以前,有个人弄了个马 甲,等着呢,一千年以后,5girl开张,过来踢场子,还有人背书,这份居心、谋划也太牛逼了。
  • 或者是,我专门混马甲,混了好多年。在各种社区认识各种人。等有一天,别人要用,我就卖马甲,让人家拿去踢场子用,还有人背书。
  • 一件马甲引发了惊天晕案。
  • 真不幸,我在5g一个人也不认识,好吧,走了。还是弄自己那点自留地吧。
  • 有些观点很牛,我以后上网就上公安部网站。
  • 假如,北城和王小可是一个马甲,假如,北城,徐新事,王小可是一个人的马甲,假如,北城,刘韧,王小可……一切皆有可能
  • 以后上网,甭弄什么身份证啊、照片啊、视频验证啥的,一句话,投名状有没有,没有,拔丫的网线
  • 一 定得选最好的2.0社区,雇最专业的写手,弄就得弄最真实的马甲!各种论坛都泡,认识的牛人最少得上三位数,什么刘韧呀,北城呀,白鸦呀能认识的全都得认 识了,网络相册里边得有照片,优酷里头的还有视频,语聊时候还得有一个英国小妞,戴假发,特淑女的那种,管理员一连上,甭管有事(儿)没事,(儿)都得跟 人家说 may I help you sir?一口地道的英国伦敦腔(儿),倍(儿)有面子!社区里再建一选吧,专门讨论自个,一天光帖子就得几万条,再弄一新话题(儿),二十四小时在线,就 是一个字(儿)真,只要一发贴就写个几万字!周围的好友不是弄大型网站的就是弄大公司的,你要是就写一博客,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你说这样的马甲, 一年你得踢多少场子?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两三千个吧!两三千个那是练习,一万个起,你别嫌多还不打折,你得研究人家踢场子的心理,愿意踢两千个场子的马甲, 根本不在乎再多踢八千,什么叫成功马甲你知道吗? 成功马甲就是踢什么场子,都踢最有名的不踢最牛的!所以,我们弄马甲的口号(儿)就是,不求最牛但求最有名!
  • 兵荒马乱的还是回去自己的自留地里写博客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