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困・惑

  1. 我没看过《财富第五波 》,我也没想过成为第五波。但我信仰健康,无论是医药,还是其他周边,我以为健康在生活中的意义不言而喻
  2. 我一直坚定信念,我在向一个下一个平台靠近的时候我不怀疑前面就是这个信仰。但最近还是感觉方向不对,甚至是渐行渐远。很多时间浪费资源,无意的地方积累资源
  3. 信仰需要坚持。甫志高也有信仰,但他不坚持,他成了叛徒
  4. 我将继续感兴趣于持续的改良健康信息传递的相关内容。并尽量寻求机会参加有益的实践性活动,因为我相信江湖地位是可以混出来的
  5. 贯彻柳传志"鸵鸟理论",不过高评价自己,避免自大。
  6. 整理Google Reader,与无意的信息分割。与是非之事分割,与是非之人分割,与力所不及之事分割,无力改变之事不评论。
  7. 埋头思考,埋头学习,埋头尝试,累了,抬头喘口气,继续埋头思考,埋头学习,埋头尝试
  8. 尽量减少无关领域的资源积累,人的精力总是有限的,全能的人是全不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