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马甲2.0

造反了,革命了,闯王来了不纳粮了,革1.0的命了,马甲2.0了。
你必须把你的马甲升级到2.0,否则你就别想再猪如校内、海内、大内、圈内、党内、齐达内混,人家不给你加星标,不让你加好友。
为了帮助更多的朋友学习使用2.0,我们先来研究一下马甲2.0的构成:马甲2.0包括一个貌似派出所实名的马甲主体部分,和一个酷似真实的头像辅助部分构成。
主体部分,例如,我的名字吧,我复姓贺思单名一个雨,三联有一人,复姓王小单名峰 也 是这样的。我们这种名字还好,人家一看,都会把第一个字当成姓,后面俩字当成名,挺真。但,我有一弟弟,名字叫贺思雨水,这个就很麻烦,去哪个社区都通不 过,所以,不上2.0。我告他,人家说实名,你别当真,你用贺思水注册试试看,后来果然搞定了。你看,你身份证上叫啥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上去很美。这让我 想起,一人叫赵c ,结果换二代身份证不给换,不过,人家是派出所,人家想做俯卧撑就做俯卧撑想做多少就做多少!有嚣张的资本,你一做IT的也这么嚣张,说人家是真的就是真的,说不是就不是,这不好。
这个主体还有一个情形,你要有一个从前的著名马甲也可以直接升级,例如,麦田。Vip总要享受Vip待遇的吧,所以我想,先去混,1.0社区,名字都想好了,用kao,人家准以为是keso的哥哥,这名字好混。
头像也可讲究了,我有一哥们,长得特许三多,然后就去qq校友注册,结果通不过,联系客服,客服说先生,不要拿王宝强的照片冒充,我哥们说,我不是王宝 强。客服说,所以你不要拿王宝强的照片往上传。我哥们说,真的不是王宝强。客服说,真的请你不要传王宝强照片。对了,这哥们姓焦。最后,还是在股沟里搜一免冠照片 才通过的。


请问,如果你看阮鹏的博客 两 年以上,你觉得你不了解他对于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观点么?至少,在我Google Reader,订阅一年以上隔三岔五更新的blogger我应该都清楚,他们对人,对世界,对他们多关心的行业甚至是对灵魂的观点。同时也有常年不更新 的,甚至从前我们很熟,现在也不了解他了!
那么,你的rss阅读器里的人呢?
那么,啥是真实?

*声明,对事不对站,说俩事都是七七八八的朋友里有这回事的,真实这事谢文都说烂了,但还是觉得不说不爽,各位弄实名站的老大看了别生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