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渐行渐远的光荣与梦想

    从前的时候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我的梦想、追求。

     可是现在在凌晨的时候,坐在一群无聊的大学生中间,感觉有一些些无力。我知道我应该已经过了无聊的年纪,早都已经不可以在无聊下去了。现在必须得学习,思考。并尽量掌握一些东西了。下午的时候忽然想起以后,或者说十年以后会怎样,回过着怎样的生活。不知道选择逃离理疗行业,是不是一个错误。

     虽然,当时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并不是特别明确的离开。但是现在不得不承认,真的是渐行渐远了。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这个专业更像是一个生物学的专业。未来的生活中增加了更多的未知,想是不是一开始的时候就应该勉强的继续上个临床,然后毕业了,磨磨蹭蹭找一医院,至少能够不至于太差的活着。

     现在,看起来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回头的机会了。问题是,我发现以前的人生设计,职业规划现在竟然变得这么模糊。上次和HEZE吃饭的时候,她提到最开始的时候我说的我想要一个平台,不得不承认,那个时候是认真的。但是不幸,现在我还是没有找到这个平台,或者准确的说,我找到了这个平台,但是这个东西却大大的超出我的想象,和我希望的完全不一样!?或者一开始的想法就太幼稚了吧,我不知道!

     前两天的时候找兼职,发现还是懂些程序的好混点。发现N就以前学习过,并努力的尝试过想要掌握的语言都已经忘的干干净净了,决定重新捡起来。等下学期开学了,希望能在学校弄一个工作室,或者是一个学生社团什么的。这个也是我之前的计划中的,但是唯一不能解决的就是我的懒惰。这个懒惰是严重的,还说要至今C语言学了一点点,php开乐歌小头,HTML,看了两章。我知道这样不好,我想坚强,我想倔强,可以意已成灰。

     耳边又传来崔健的混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