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师德

1、看见沈阳165中学的视频 , 想起这根本不入流。小学四年级,我干了什么坏事忘了,零下15度,我在雪里罚站一上午,我的同谋在教室里沿着过道墙根爬了一天,因为他们认为羞辱是一种教育; 初一,班主任一脚把我从教室前门踹到后门,距别班同学称,间隔一个2间教室的另一教室同学听到剧烈的地板撞击声;初二,代数老师骂我同桌:"你他妈逼哈巴 狗追兔子,你考跑呢,你靠咬呢?"原因是我同桌瘦小老实并不爱学习!
2、我部分同意朱某可能是被别人玩了仙人跳 。我第一次策划是一个小把戏,成功,但老师没当回事;第二次策划了,没机会实施,有个哥们看不起这种小打小闹就先拿一砖头和冯某老师的额头接触了一下。
3、无论怎样,连几个中学生都知道用脑力玩你了,她的确该反思!每个人都改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别人骂了你把你激怒了,你就打人?中国人的修养当中制怒这件事情是有一定分量的吧!至少我怀疑她的修养,这种人怎么为人师表?一点就着,一着就炸。人家设个套让你杀人你杀不杀?
4、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我们应该尊师,但究竟谁是师?传道者!不是念书者。不幸,读书二十多年,让我想心悦诚服称之师的刚好用全部手指头数过来!一种人渣是 念书,例如发给你的是北大版的教材,他就弄一本复旦的教材,上课念!另一种"老师"不懂什么是"道",拜托,请先考虑什么是知识什么是文化在出来混。年复 一年的生产者有知识没文化的废料!?
5、我们传承的师德就是这样!虽然我们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让这朱某如此愤怒,但孩子们知道这个白痴会发彪。或者,孩子们曾经经历过这个白痴发彪。那么,如果这一次是仙人跳,之前有没有这种事情有没有发生过,听之任之,之后这种事情会不会发生。
6、我那个在教室了爬了一上午的同谋现在接受劳动改造中,七年,他们的"羞辱教育"并不成功;踹我的老师我没来得急有动作在某天晚上被下面一届的小孩收拾 了一下,没脸见人换学校了;被我哥们拿砖头削的冯"老师"羞愧之下辞职考公务员,后来给区长当秘书,现在执行公务之余在笔者工作大学附近经营黑网吧、黑游戏厅 称霸一方。
7、愿你们都回家好好反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