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tumblr发布重要更新

据盗盗报道 tumblr发布重要更新,tumblr是个不错的博客程序,主要的好处是支持rss导入,例如我在tumblr上头的博客就是通过在各个地方的东西的FEED导入进去的,还想起来一个重要的好处,就是我现在的这个博客是基于Google 的blogspot服务,随时都有撞墙的危险,现在我可以把我的博客导入到这个地址,然后以后再装墙的话就让大家看这个博客!

这次特别好的更新是,下面tumblr 多出来了原链接,并且有了评论功能,在这个博客上头写的文章评论的时候就直接在他们家的网站上面写评论,如果你的这篇东西是从别的地方导入进来的的话,点击评论,是到源目标的网站上评论的。例如左侧图,是我的Google Reader里共享的一篇文章,点击下面的评论就能更直接链接到目标博客的文章下头添加评论了,这让我有一个新的想法是把身边的同学朋友的博客的FEED都导入成一个博客!例如2ban.tumblr.com大约就像大家的一个博客圈子那样的东西,不过这个新的版本中有一个渠道邀请的功能,按照盗盗的描述,应该也是和圈子差不错的东西 ,不知道怎么用,得找发个邀请试试!

tumblr2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域名绑定功能不能用,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域名解析过去了测试通过,但是访问不了,不知道怎么了?

哪位高人知道的话给指点一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