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不靠谱思想汇报






  • 这个名抄袭老白,据说常常不更新博客是一件不靠谱的事情,我想想我将近半年没有用心更新过了所以非常不靠谱。
  • 不更新是因为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想说的貌似都说了很多遍了,可以每天仍然看见一大群人没完没了的干各种各样的蠢事,新医疗改革方案基本上把我之前预料的的蠢事都干了。
  • 蠢货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 在这种疲劳状态我不知道应该更新什么,于是新开了个博客只有自己一个读者写日记,因为我不觉得应刚常常把思想动态啥的拿出来放到网上供人浏览。
  • 本来想着会等来下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在这帮人脸上的时候再更新呢,反正不会很久。
  • 不过貌似我应该更新点啥以证明我还活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