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松岛枫的中文博客

松岛枫的中文博客
这个世界太疯狂,百度空间太疯狂。
松岛枫,82年的,av多是这个年龄段的。不能不说的女优,据称是为了男朋友做导演的梦想而做女优赚钱的,如果这样的话,又是一个av界的童话故事了,哈,有梦想的地方,就有美好的东西。
据说松岛枫的销量可以排上第四,什么版不清楚,日本的,而前三名都是前辈了,后生可谓呀。 松岛枫,演技很不错,适合国人品味吧。
一下转自松岛枫的中文博客

我的朋友告诉我,我在中国的fans可能比在日本的还要多:)
我真的是十分高兴呢;)
我希望写中文版的blog,可以让我与更多的中国朋友能够交流和互动。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给我写信:)
我的gmail是:songdaofeng@gmail.com
谢谢中国朋友,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中国朋友:)

其实,我是从04年开始写blog的;O
之前的,我实在是想不到办法同步过来
所以,我只有从今年6月份的开始,把我的blog逐步同步过来,最后达到与日文blog同步更新的地步
请大家多多原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