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三只小猪故事

有三只小猪,分别叫做"谁"、"什么""哪儿",有一天,它们在森林里遇见了一只大灰狼,情急之下,小猪"什么"躲到了房顶上。
狼:你是谁?
小猪"谁":对。
狼:什么?
小猪"谁":什么在屋顶上。
狼:我问你叫什么?
小猪"谁":我叫谁,什么在屋顶上。
狼:你是谁
小猪"哪儿":我不是谁,他是谁。
狼:你认识他?
小猪"哪儿":嗯。
狼:什么?
小猪"哪儿":什么在屋顶上。
狼:哪儿
小猪"哪儿":哪儿是我。
狼:谁?
小猪"哪儿":我不是谁,他是谁。
狼:天哪。
小猪"谁、哪儿":天哪是我爸爸。
狼:什么,是你爸爸?
小猪"哪儿"":不是。
狼:为什么?
小猪:"谁、什么、哪儿":你认识我爷爷?
狼:为什么?
小猪"谁":我爷爷是为什么。
狼:为什么?
小猪"谁":是。
狼:是什么?
小猪"谁":不对,是为什么。
狼:什么?
小猪"谁":什么在屋顶上。
狼:哪儿?
小猪"谁":哪儿是他。
狼:谁?
小猪"谁":对,我是谁。
……………………… 狼从此后精神分裂……………………  

没有评论: